美國買車經驗 — 入手 Mini Cooper

img_3935

其實我的買車經驗真得很淺薄。本身不懂車,Research 做得不夠多,真的是靠了很多人才順利得買到車。來了美國7年半,第一次有車。

來介紹一下我人生的第二號跟班 — Biscuit! (第一號跟班是小被被,23年忠實的跟著我睡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Biscuit 的基本資料:

性別: 話不多,很有個性的男性

年齡: 9 歲 (2007 年生)

已走過的路: 75000 公哩

國籍:  BMW MINI 國

人種: 奶油黃色 (Cream)

民族: 有天窗 (Moonroof) ,喜歡向上看的民族

收入: 高速公路 37 Miles per Gallon (MPG) , 平路 30 MPG

喜歡吃的東西: 高檔的91號油

討厭的東西: 突然要加速 (OS: 我就是要慢慢開…)

驕傲的地方: 有座椅加熱

在哪裡邂逅的: Craigslist 網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填得越多,越感覺Biscuit 像一個真人….

在美國買車注意事項很多,建議大家都要多問問朋友,多上網做功課。

這里列出幾點我的友人提醒我的:

  • 花錢查車子的 VIN number 看看有沒有事故報告
  • 請車主出資(或合資)去做 pre-sale 檢查,並交付書面報告
  • 請車主 做好 Smog test (美國登記車子看車齡必做,車主不做你去 DMV 登記也得做)
  • 做好價格調查才好殺價 (Kelly BB 有免費估價)
  • 一定要試開! — 我試開了3台…. 僅供參考
Leave a Reply

